close

我依舊相信我是很典型的水瓶座 比起三年前,我更確定我是百分之一百的水瓶座

而唯一和三年前時空不同的是,我精神層面的成長,更了解自己了。

一 是我真的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二 並不是因為我特別喜歡討論心靈層面的事情,應該說我喜歡層層去剝開檢視這是宇宙的精神世界。自己的、別人的。
三 是因為我可以說出各個不同喜歡的差別,但現在覺得分不出自己個喜歡有哪種,是因為那都是愛的感覺。
四 是因為博愛。

我其實對於博愛這個詞並沒有特別負面的想法。
對於我自己來說,我只是比起其他人們,更敢表達我的愛而已。

可能對很多人來說,愛是很沉重,是不能輕易說出口的。
對我來說,愛很簡單,你是我朋友,那也就是因為我愛你這個人才會成為朋友。
而愛這件事,絕對不是藏在心裡、用行動表達就好的,相信很多人明白這道理。
我也就只是,把「表達愛」,像習慣一樣,就做到而已。

不過後來,我發現,即使我在怎麼單純的表達這份愛,對很多人來說太不習慣。
也許覺得很奇怪、很變態、抑或是誤會。

所以我改掉了這個大方表達的習慣,即使我知道大方表達愛是很健康的事情,
但我也不願意就這樣造成那麼多錯誤。

我想,很多水瓶座的朋友都是這樣。
但又有一些水瓶座的朋友,因為對愛的匱乏而在造成別人誤會的錯誤中,開心的遊走。

希望他們能早日走正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