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我差點就要被怪人拉走了,雖然你不知情是我跑向你,勾住你的手臂躲在你身後,但你還是伸出另外一隻手擋住我,警告他不要再碰我。

即便他走了好久,你還是願意將我放在懷中緊抓我的手臂對我說抱歉。
 
我們坐在沒有人煙的公園,你告訴我好多次你有多麼不舒服那男生看我的眼神和對我做的事,你告訴我很多我們平常不聊的人生話題
送我去坐車,真希望可以一路聊到天亮,真不想回家,跟你相處真的很自在。
 
隔天不管是在通訊軟體或是見面你還是耿耿於懷那男生,不斷跟我說你當下有多麼不舒服
看完電影我們在空曠的內湖散步,又聊了好多好多平常不聊的話題,你知道嗎?我有多麼喜歡和你一起散步,聊著人生話題,彼此的想法,我覺得這樣一來我們就能更靠近一點。
 
你問我捷運到幾點,離十二點還有一點時間,其實我很怕你說你累了要走了,還好並沒有。
我們坐在星巴克,而我的注意力總是被其他人的話題拉走沒跟你聊天,這時候我多討厭自己的英文爛的跟什麼一樣,每次到了有人的地方,總是無法突破自己好好跟你聊天。
你突然對我說,有時候你有多驚訝因為我太漂亮,而讓你嚇著了。
當下我的時間都暫停了,我的世界一片安靜,只剩下你一個人注視著我嘴角微微上揚,我第一次聽別人這麼說,我也是第一次知道原來我對你來說有這麼漂亮,很謝謝你能這麼說,我真的很開心。
 
很可惜我們不能一起搭同一班車,我們相隔太遠不同方向。我很不想回家,但是做人要有分寸,一直很懶惰的你居然願意爬上樓梯到我這方向的月台陪我等車,可惜是你陪我不是我陪你,不然你上車,門要關的那刻我定把你拉下車。不過幸好設定是你陪我,不然我真的拉了我可能就會被你大扣分了吧,哈哈。
 
隔天你問我,我晚上要做什麼。我說我奶奶生日要去吃飯,你說好吧,我今天要煮義大利麵本來想邀請你,但是沒關係,家人比較重要。
唉,你知道我當時有多失望嗎?心裏想著如果當初慶生沒改時間是吃禮拜一晚上就好了,因為我有多想再見你一面。
 
最後我在你最新的網路日記裡,看見我的名字了⋯我們認識接近一年,你的日記裡一直以來都是用台灣朋友來代稱我,從沒有我的名字出現,我看到我的名字,你知道我有多開心嗎?
開心我不再是你台灣的朋友,而是你真正的朋友了。
 
雖然自從你說你多希望能有跟我一樣可愛的妹妹後我們互稱兄妹,而我也整理好把你當做哥哥了,可是我為什麼會對你如此心動呢?
明明說好你是哥哥我是妹妹的,為什麼你總是做出、說出遠超過兄妹關係的舉動呢?
你害我越來越在意你,開始每天都等著你聯絡我,你這樣根本是犯規啊⋯⋯
哥哥這兩個字我怎能用得多心安理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