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年沒談過戀愛,偶爾也想要擁有自己的人,但也只是偶爾而已。

其實有或沒有好像也沒關係,寧缺勿濫、反正少一種煩惱自己也很逍遙自在。

一直這樣想著、想著…

 

對異性不太抱有期待。

我自己知道身邊也有些男生很難不違抗他們的天性

雖然他們嘴吧上只是講講,但我聽起來也是覺得很膚淺,沒有想過怎麼會講出來呢

也對於一些灑網捕魚的行為嗤之以鼻。

 

我想我是個面對感情能保有理性的人吧,畢竟我那麼沒有愛心呵呵呵

當然這些想法也只是想想而已,我也沒談過戀愛我怎麼會知道我談了會變成怎樣的一個人

說不定我墜入愛河後會變成自己最討厭的那種女生、見色忘友輕重不分失去理智控制等等的

 

但其實我也深深渴望被人愛著,可能從小得到的愛就不夠多,所以心裡是真的很渴望能成為一個人心中最特別的人

可是也很害怕我心中會有那麼一個人出現,覺得好像會很痛很痛,比起那個人給的快樂痛上好幾倍

我很害怕,所以總是在逃避面對感情。可以有千百個藉口說不喜歡他的理由或者是不該喜歡他理由,盡可能和某個人拉遠距離

如果他靠近了我就退三步,如果他伸出手了 我就打打他的手收回我的手。

 

 

但那天我卻很想伸出手摸摸他的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