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我是很典型的水瓶座

一是因為我很活在自己的世界

二是因為我特別喜歡討論心靈層面的事情

三是因為我可以說出各個不同喜歡的差別但其實根本分不出來自己的喜歡有哪幾種

四是因為我完全無視性別界線覺得朋友不分性別跟誰都很好,不得不逼迫自己說出這單字,總而言之就是很博愛

 

我男性朋友不多,但我也不會因為男生朋友不多而不跟男生相處

相對我特別喜歡跟男生相處,因為他們完全不會像女生這麼複雜

這麼麻煩,他們也一點都不做作,撇開一些人很油很噁愛現以外

他們其實想得沒有女生想得那麼靠北複雜反而很好猜很好去相處

當然做事講話方式也不會像女生一樣蛇行前進,而是直直往前闖

雖然我是個很愛想事情的女生,最愛思考一堆一般人不想的靠北問題

但說實在的,喜歡和男生相處也只是因為懶惰-懶得去猜別人的心理

你有好奇的,只要問了他們一定會直線告訴你就算撒了謊也很好看穿

而女生都是天生會演到靠北的演員,他們講的根本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但是我卻發現,不管情誼,只要碰到性別一切都變得非常非常的複雜

也許就是因為男生直線思考行動,加上男人天性幾乎多數下半身思考

只要你和他們相處太自然,他們立馬就會用性別來做區分不再當朋友

是把你當作一名女性,他是一名男性,我是草食動物,他是肉食動物

他們總往往把我的友誼當我對他們的好感或是一個暗示、信號之類的

不討厭他們的確是事實不然怎麼會繼續做朋友,只是就真的是朋友阿

他們卻自以為是的出招,雖然我都很小心翼翼地躲讓一切躲得很自然

但最後他們還是會使出大絕招,一個行為動作,讓我完全的想要逃跑

每一個都是很糟糕的收場散場,我不知道怎麼辦,好不容易成為朋友

卻因為一些小事情經歷不起摧殘,友誼就這樣葬送在這種無聊原因上

不得不說,雖然對方會很受傷很受傷,但其實我也不是一點都不痛啊

其實這說到底也是我自己太活在這世界中,太過於想著自己的生活了

 

我最近一直在想,是不是我撒了謊,說自己有對象

一切都會變得很簡單,而我也能夠好好地保持友誼

如果知道我有對象還是喜歡上我了,那說不定就是真的喜歡我這個人

至少在保持友誼當朋友的時候,他們能夠很好的管理好自己

進而尊重我這位女性

而不是因為我沒有任何對象,就把我當作放長線釣魚裡面的一隻小魚

想盡辦法動手的動手、放線的放線、動嘴的動嘴

 

可是向來討厭說謊的我,應該硬著頭皮去撒這種謊嗎

只因為想要保護自己、保護別人想要逃避一大堆麻煩事

是為了保護自己的謊真的值得我去撒嗎?

我不確定這樣逃避現實是不是愛自己的。

我也不知道我該怎麼做,至少在我忘記這些事情以前

先記錄下來,好讓我下次能夠再繼續從這邊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