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記得那些日子很快樂,那些曾經很美好

單獨和你見面,單獨和你聊天,和一群朋友出去時我們都走在一起

無話不談,總是笑得肚子疼,一時走不了,駐留在人來人往的街上不顧一切的仰天大笑

用line聊天,用臉書互相按讚留言

現在回頭一看,都沒有了都消失了

 

我至今還是無法諒解你

不想瞭解你的近況、不想知道你換了什麼工作、不想瞭解你和男朋友發生甚麼事、不想瞭解你和那些朋友怎麼了

想要你從我生活中消失,一個字都不看到

只要看到你,我那負面的情緒又浮上來

 

可是你卻不知道為什麼我們會變成這樣

你也不懂我為什麼如此對待你

你的什麼都不懂

讓你變成了被害人

 

我還清楚記得我和你說的每一字每一句每一個段落每一個標點符號

我還記得我灰心等待答案等了幾天

我還能明確感覺到我放棄時的感覺

那些就好像昨天才發生過的事情一樣

 

可是,對你來說已經是過去了

 

你並不知道你是那繫鈴人

 

我聽到你的大事了,是別人告訴我的

他說你想我周圍的朋友會替你轉達你的大事

我心灰一冷

 

你並不知道一句告知會是那解鈴的好工具

 

也許朋友已經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緹芙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